一颗橙666

【芦笋】爱的小剧场(一)(重编版)

 前期提要:故事发生在孙博翔刚考上大学之后的几个月,孙博文入选了校篮球队,然后志刚哥的店被一位来自大陆的投资商看中,想要大陆开分店,故事的起点在志刚哥去大陆签完合同回台的第一天


另外我还是想问问这两天写车🚗的话要怎么写……还能挂链接吗?

−————————————————————

   「靠,要不是早早地卖身了,差点把持不住……」孙博翔长舒一口气,呆坐在花坛边上,过了一会才猛然惊醒,懊悔地拍拍额头,又赶忙往校门口跑去。

      一辆深蓝色的轿车停在大门不远处的树荫底下,孙博翔看清车里的人之后站在原地愣了两秒,露出了他招牌式的柴犬的微笑之后就猛扑了过去。

卢志刚把车玻璃摇下来,好笑地看着孙博翔,「你过来干嘛,要跟我解释解释你为什么来这么晚吗?」

「刚才有点状况耽误了……不对,应该是我要先控诉你,你还恶人先告状,你都几天没跟我视频了!而且前天是我们的四百天纪念日诶,你以为来接我一次我就会轻易地原谅你吗!」

卢志刚被孙博翔一副气鼓鼓的样子逗笑了,「我不是跟你解释过了吗,我那两天都在上海那家店帮忙,他们新开业没有经验。我怎么觉得你最近瘦了,你是不是又熬夜赶图没好好吃饭?」

「有吗……」孙博翔举起胳膊看了看又摸了摸,「不是,我最近都有按时吃饭,都是因为那个变态教练,强行给我转成正式队员,每天多练两三个小时,害得我最近都没空打游戏。要不是萧文瑞拉着我我早就退队了。不对……你怎么又岔开话题!我还没跟你好好算账!」

「我有跟你给你带礼物哦,而且,你能不能低一点,我仰着头跟你说话好累哦,孙博翔你知不知道自己已经长很高了诶。」

「哦……」孙博翔不情不愿地弯下腰,将头凑近了志刚哥。「那礼……唔」

卢志刚没等小男友说完就上前用嘴封住了他接下来要说的话。但他本来只是想像原来一样蜻蜓点水的一吻转移孙博翔的注意力。却在想要离开的时候被孙博翔一把扣住后脑勺,加深了这个吻。

一阵清风吹过,树影摇动。天气已经有了几分寒意,但正深情热吻的两个人身上的火却是越来越旺。

「唔……」卢志刚凭着脑子里残存的理智艰难地推开孙博翔,「你这家伙,别得寸进尺啊。」他有些气地冲孙博翔嚷道。

「我觉得你明明也很享受的样子啊,怎么是我一个人的事。我接吻技术有没有变好?你都好久不在,我都没法找人练习,你都一直没有出现……」

卢志刚别过头去不再理他,过了一会孙博翔瞥见他一侧脸颊有些微微泛红也好像反应过来。「所以,你不回答就是很好的意思吗?」

卢志刚看了眼又化身柴犬一脸兴奋的孙博翔,选择无视这个问题,佯装发动车子「所以这位乘客你是不想上车吗?那我要走咯!」

孙博翔眼看车子发动起来,一溜烟儿地跑到副驾驶,跳上了车。

「志刚哥,我们去吃饭吧,我好饿……」

「好」

——————————————————————

等红绿灯中

「志刚哥,你这么久有没有想我?」

「我……孙博翔,你说话归说话,把手从我大腿上拿开!你再这样就给我下车哦!」

「哦……」孙博翔可怜兮兮地坐好。


评论(2)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