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橙666

王律与林医师二

“嗯……有孩子挺好的,生活稳定又有方向……”

林一骏转头看向王赦,王赦继续说道

“那种感觉很温暖,因为有人依靠你,你也有人去依靠,你会觉得世界上不再那么孤独,仿佛有人牵着你一样。”

林一骏看着王赦快要哭了一样地说出一段像是背好的词一样顺滑的解释

“所以,你跟媚这段时间过得好吗?”

“我不知道诶…”王赦迷惑地转头看向林一骏

王赦皱着眉,林一骏撇开脸,“你别又拿这种眼神看我…”

“王赦…我不知道媚她究竟喜欢什么…真的,我只能是一直拿小朋友一样哄着她,但带小孩真的很辛苦…有的时候我也不知道媚为什么高兴或难过。”

林一骏保持了长久的沉默,而后开口道,“你这个人说话能不能有点逻辑,为什么东一句西一句?”

“对啊,为什么啊……”

林一骏笑着说 “你自己的事儿都这样了还劝我……而且我又没说我要孩子,我昨天还看见我们家垃圾筐底下,乔平藏起来的卫生巾呢。”

王赦吞吞吐吐地想要说些什么,但这会语言神经已经被酒精麻痹的罢了工。同时被酒精攻略了的还有面部的毛细血管,林一骏感觉喉咙突然变得干燥起来,周围的喧嚣仿佛渐渐变得疏远,只有眼前面色潮红双眼迷离的王赦变得越来越清晰。

等到林一骏的理智再次回到大脑的时候,他已经一把把王赦摁在了墙上。


想有空写个肉,没想好怎么贴上来,,,



评论(4)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