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橙666

【芦笋】爱的小剧场(二)(草稿版)

安分下来的孙博翔找了个最舒服的姿势窝在副驾驶上,两个膝盖抵在椅子前面的抽屉上,车卢志刚几乎感觉他屁股上要有尾巴摇起来了。

「志刚哥,虽然你很无情地在纪念日抛弃了我,但是我还是有给你准备纪念日礼物哦」

孙博翔说着从后座把书包拿过来,从里面掏出一个棕色小熊的钥匙扣。「前两天萧文瑞买了一个挂在包上我觉得好可爱哦,然后我也让他帮我买了一个,你看,可爱吗?」

卢志刚撇头看了一眼挂在孙博翔手指上的棕色芭蕾舞小熊,笑出声来「……不要!我挂这个出去会被同事笑的啦!」

「这怎么啦,萧文瑞也有挂啊,我本来也想买一个的,但是萧文瑞跟我说这个他买的时候只剩两个了,其实是有点可惜,不能跟你配couple的……而且如果有这个小熊在的话,他就可以帮我监督你你有没有真的在想我!」

卢志刚哑然失笑,一时竟找不出话来反驳他。

「你不可以不挂哦……诶?这不是萧文瑞吗?他怎么会在这儿?」

卢志刚扭头看见孙博翔头朝外趴在窗户上,像一颗黑色卤蛋,「是你同学吗?」

「好像是……他打扮一下我差点认不出他来,他这样好像个人啊。」

「他不是你好朋友吗?」

「不是啦,他这个人嘴超贱,外号贱人萧啦,一天到晚老在寝室跟我吹嘘什么把妹技巧,说要帮我焕发人生的第一春,要不是看他长得帅的份上,我早就揍他了。而且今天要不是他翘了值日,说不定我也不会迟到了。不过他什么时候他旁边那个女生好眼熟啊!」

「诶你把头往里点儿啊,这样很危险的!你说的是穿黑色短裤,个子高高瘦瘦的那一个吗?」卢志刚说罢顺着孙博翔的目光看去。

「对啊……那个女的好像是……不会是小白他姐姐吧?!小白不是一直不给他他姐姐的line?」

卢志刚趁着前面的车子停下等行人,他也跟着看了起来。「那个女生……看起来蛮有气质、蛮漂亮的。跟你同学蛮搭的。」

「搭个鬼,那你是没看过他在宿舍真实的样子……不对。」他转过头盯着卢志刚说道「你要干嘛?白姐姐是网红校花很多人都追她追不到的,萧文瑞就是个屌丝,我有他很多丑照你要不要看?」

孙博翔转过身子正襟危坐,一副大敌当前的样子盯着卢志刚,卢志刚无奈地摇头叹气,发动起汽车缓缓向前开。每次他只要表现出一点对别人的兴趣,孙博翔就像打翻了醋坛子一样要进入战备状态。

「你到底要不要吃饭了。再这样下去,我们要错过酒店的位子了。」

「我要」

「……」

「话说回来,你刚才到底是在说萧文瑞还是白姐姐?」

「孙博翔」

「我错了」

评论(2)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